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5/23
【活動轉達】2022年 亞太國家青年環境教育培訓課程

※活動日期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至8月19日(星期五),共2天1夜。

活動地點 :(一) 課程及戶外學習:臺中市后里區仁里社區(臺中市后里 區圳寮路55號)、台積電中科生態園區(臺中市大雅區科 雅6路1號)。                   
(二) 課程:逢甲大學中科育成中心(臺中市西屯區東大路1段 951號)
(三) 住宿:台中全國大飯店(臺中市西區館前路57號)。


活動對象及資格 :以在我國求學之亞太地區外國學生為主,其他國家及本國對 環境教育有興趣之學生及環境教育領域從業人員為輔;並以從未 參加過本課程者優先。主辦單位將於報名後審核報名者資格,並篩 選錄取。
(一) 依教育部「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規定,於我國大專 校院在學之外國學生。
  (二)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保青年領袖入圍者、環境相關系所 或對環境教育領域有興趣之我國大專校院學生(含碩、 博士生),須提供英文檢定文件佐證英文外語能力。
(三) 我國環境教育領域從業人員,須提供英文檢定文件佐證 英文外語能力。

活動人數 :預計錄取外國學生 28 名、本國參與者 4 名,視報名情況可候 補錄取。

報名方式及時間: (一) 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96Amb)。
                          (二) 自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開始報名至6月14日(星期 二)止,預計於6月21日(星期二)公布錄取名單並以 email 寄發錄取通知。

活動詳情,請見簡章。
Go Back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19 美國西來大學ESL交換計畫-賴O君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