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0/7/2
[轉知]2020 PPSEAWA青年志工培訓「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Ⅲ)」-『SDGs關懷國際 世界永續』
為提升青年學子國際參與,培育優質國公民,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訂於109年8月25日、26日與外交部共同辦理-2020 PPSEAWA青年志工培訓「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Ⅲ)」-『SDGs關懷國際 世界永續』。
 
壹、活動主旨:  
一、導引我國青年進一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透過認識與參與,促進國際交流。  
 
二、了解台灣在實踐SDGs目標上的具體成績,培養青年以國際視野為本國在地的永續發展展開具體行動。  
 
三、掌握永續發展的全球趨勢與脈動,培育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量。
 
貳、活動方式
邀請各大專院校有興趣於INGO事務的青年族群,參與本會2日之培訓課程,課程主題為「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 SDGs關懷國際 世界永 續 」。課程時間規劃請上官網(https://www.ppseawa.org.tw/p_news_show.php?id=31)查看。
 
叁、時間地點:  
時間:2020年8月25日至8月26日二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  
地點:於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80號)。
 
肆、報名:
邀請各大專院校學生免費報名參與課程。  
 
請於8月14日前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報名方式:
一、報名表傳真(02)2732-3195、
二、網路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q5MoxKixGGG82lHm62EtQwHF8HS3DNGVmoHMtW9JnsMfWg/viewform
Go Back
 



學習角
2020暑期學習團宣傳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