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3/19
[交換生計畫]韓國忠北大學 2022 秋季班
▲申請資格▼
  1. 至少在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
  2. 學業平均百分之70以上。
  3. 申請韓國語文學系(Dept. of Korea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者須具備TOPIK5(含)以上成績。

★簡章:請點我


▲申請文件▼
  1. 報名表(請至忠北大學官網下載:Exchange Student Program(CBNU ESP))
  2. 讀書計畫
  3. 師長推薦信(英文,請師長務必親筆簽名)
  4. 在學證明(英文)
  5. 歷年成績單(英文)
  6. 護照影本
  7. 韓語或英語檢定證明正本
  8. 個人健康評估表
  9. 申請者聲明書
 
★忠北大學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GITPrSTLA

▲防疫資訊▼(來自忠北大學的訊息)
  1. 線上/線下授課尚未決定。
  2. 所有旅客應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學生應自行找到適當的地方。忠北大學國際事務處(OIS)在發出錄取通知書後將幫助學生找到居檢地點。
  3. 如果此後的病毒狀況沒有好轉,可以取消或更改CBNU的學業時間表和任何程序。

*校內交換生申請文件:請至下載專區:海外研修/交換生出國申請(一般交換/研修生使用),表上有載明申請需要文件。最遲於2022/03/31前將紙本一份交至國際處。(得視情況延長)
**可同時提出海外學習獎勵金,請依該程序提出申請。最遲於2022/04/30前將紙本一份交至國際處。
***以上文件若有重複僅附一份即可,並需經系院會議後。
 

Go Back
 



2020.07.01 境外生文化參訪-嘉義雲林一日遊
2020波蘭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交換生-陳O瑜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