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3/23
[轉知]2021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奨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通知(延長申請時間)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是以目前就讀的學校和日本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高等專門學校間簽訂有學生交換協議之在學學生不分科系院的台灣籍學生為請領對象,歷年來是於每年4月公告申請簡章、6月進行書面資料審查、9月以後開始進行交換留學。
 
  在此公告2021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短期留學生)的申請簡章。
 
  本年度的申請因考量台灣籍留學生在現階段(6月25日),尚未納入日本政府核發入國簽證的適用對象中,而未於4月份公告申請簡章。本協會雖於6月25日(五)公告申請簡章,但預計將於台灣籍學生列為簽證核發對象之際開始受理申請並進行審查。詳細的申請時程,當台灣籍學生列為簽證核發對象時將另行公告,唯申請期間可能非常短促,建議有意提出申請者盡早準備本獎學金所需之相關資料。獲獎者在實際取得簽證赴日前,可先行以線上授課方式進行交換留學,但該期間無法支領本獎學金。

2021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獎學生)的申請,截止日期自3月24日(四)延長至3月31日(四)。
延長後的申請日程如下所示。
申請期間:3月10日(四)~3月31日(四)
審查結果通知:4月下旬
獎學金支領期間:2022年4月~9月

 
相關詳細內容、簡章及申請文件下載請參閱官網:https://www.koryu.or.jp/tw/business/scholarship/shortterm/
Go Back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19西來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成果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