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4/2/6
[轉知]教育部辦理113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
主旨:
檢送「教育部辦理112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報名表及夏令營獎學金申請表各1份,請公告周知,並鼓勵學子申請,請查照惠辦。

說明:
一、依據駐捷克代表處112年1月18日捷克字第11242200160號函辦理

二、請貴校推薦符合資格之優秀學生參加甄選,每校最多推薦5名;推薦名單及其申請表件(各1份)詳如附件。

申請資格:
(一)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 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三)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 經就讀學校向本部推薦;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推薦學校須為申請者正在就讀或已畢業之國內大專校院。
(五) 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 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

三、旨揭獎學金相關資訊及申請表電子檔可至捷克教育部網站查詢下載(網址:https://www.msmt.cz/eu-and-international-affairs/summer-schools-of-slavonic-studies-2024?lang=2)。

申請截止時間:
請申請者於113年2月22日中午前,將紙本依規定繳交至國際處(H115),另將上述全部申請表件之PDF檔案傳送至電子信箱:Lingyu@nhu.edu.tw。


Go Back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20波蘭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交換生-陳O瑜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