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10/13
[轉知]「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 (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
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 (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


獎學金簡要資訊如下:
(一)申請期限:至111年10月31日中歐時間(CET)下午4時(我國時間同日晚間11時)止。
(二)申請資格:包括我國在內之國際學生(碩士以上)、大學教師、研究人員及藝術家等均可提出申請。
(三)所需文件及申請方式:請至該獎學金專屬網站(網址:www.scholarships.sk)參閱相關規定。
(四)其他:申請者須自行聯繫擬就讀之斯洛伐克大學院校,申辦入學許可。





Go Back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19 美國西來大學ESL交換計畫-蘇O仁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