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3/1/13
[轉知]西班牙姊妹校UCJC-2023暑期營隊簡章
UCJC 的暑期學校是一個為期三週的項目,專為大學部學生設計。課程分為一週的一般核心課程,然後是兩週的具有實踐和參觀的專業學術課程,這是學生體驗馬德里生活並獲得 ECTS 學分的絕佳機會。該計劃於 2023 年 7 月 3 日至 21 日舉行。
請參閱右邊簡章:
UCJC的船上西班牙語課程讓學生在航行地中海的同時沉浸在西班牙語言和文化中。除語言外,本課程還讓學生通過UCJC的塞萬提斯薩維德拉號 (Cervantes Saavedra) 船上的體育、航海和美食活動體驗地中海生活方式。 該船停靠在巴利阿里群島的幾個地方,包括環境保護的關鍵地點,學生可以在那裡學習基本的基本航行安全和導航技能以及環境保護策略。該計劃於 2023 年 7 月 3 日至 16 日在瓦倫西亞舉行,然後在船上進行 5 天。
請參閱右邊簡章:
UCJC的西班牙語言和文化課程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聚集在一起,讓他們沉浸在西班牙語言和文化中。除了語言和文化課程外,該項目還包括跨文化交流課程、UCJC 媒體實驗室的研討會和課外活動。該計劃於 2023 年 7 月 3 日至 21 日在UCJC的馬德里校區舉行。
請參閱右邊簡章:

 


 
 
 

 
















Go Back
 



2020.06 中文角-端午粽子、香包、艾草花束
2019 美國西來大學ESL交換計畫-賴O君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