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0/5/8
[轉知] 免費送你去宿霧學英文,大學生公益限時活動-菲律賓宿霧 FC 超優語言學校
▲活動目的:
 
根據統計有愈來愈多的人選擇到菲律賓遊學,光在菲律賓就有超過 200 家招收亞洲非英語系國家的語言學校,菲律賓宿霧 FC 超優語言學校是少數的台資學校之一,也是規模最大的台資學校,我們為了回饋台灣,特別提供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年輕學子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以及想要短期之內提高多益或是雅思分數者,培養國際視野思維。
 
▲內容要點:
 
1. 學習時間:寒暑假四週的學習時間,完全 FREE (不包含簽證 1200 元,落地繳費用 SSP4080,機票約 7000 元,保險費約 1000 元以及當地的旅遊費用)
 
2. 費用包含:四人房型,每日四堂一對一課程,四堂團體課程,兩堂選修課程。
 
▲ 對象範圍: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並於學校同一教育階段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五年制專科學校應為修讀四年級或五年級學生),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2. 申請者應檢附學習計畫書約一千字至一千五百字(包括個人自傳、學習計畫、期望可以在FC 學習到什麼)、在校學業成績單…等資料,最後各校遴選 1 個名額。
 
▲ 甄選辦法:
 
1. 學習計畫書 50%:包括個人自傳、學習計畫、期望可以在 FC 學習到什麼。
 
2. 在校成績 30%:學業成績 80 分以上,操行成績 80 分以上。
 
3. 詞語表達 20%:為什麼要去遊學?選擇菲律賓的原因是什麼?對於其他留學區域的想法?
 
▲ 甄選時間:
 
1. 即日起:各校公告活動訊息。
 
2. 六月一日以前:學生自行報名截止日。(郵寄/電子檔案報名截止日)
 
3. 六月一日至六月二十日:審查各校人選(包括初審及複審)。
 
4. 六月二十九日:核定並公告審查結果,預計每校招收 1 名。
 
▲ 報名方式:
 
1. 郵寄:
    40308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31樓
    超優國際語言學校台灣聯絡處
 
2.索取電子檔案:(依地區索取)
   ? 台北市/基隆L市/新北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
       ray88125@gmail.com 張先生 (來信主旨,請註明索取大專院校公益專案)
   ?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lubeteen1@gmail.com 蘇小姐(來信主旨,請註明索取大專院校公益專案)
   ? 線上填寫問卷報名表
 
如有活動其他疑問,請逕洽主辦單位。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yBw2p
Go Back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19 美國西來大學ESL交換計畫-蘇O仁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