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接機
 
       1. 需要接機服務之學生請填寫接機申請表出發前至少20天Email至nhu-clc@nhu.edu.tw
           並於抵達前3天與本中心確認接機事宜
       2. 機場接機(額外付費)
 
交通
嘉義有便利的交通路網,市公車往來於學校、嘉義火車站及各主要公車站之間。從嘉義市區又可轉乘長途客運、火車或高鐵,方便您拜訪及探索台灣各城鎮之美。
 
                                              
住宿
本校有校內宿舍(文慧樓、麗澤樓)及校外宿舍(南華九村、南華館)。欲申請住宿的學生必須遵守宿舍的注意事項並在學期末提出續住申請。本校宿舍男女分開,費用因房型而異,含網路使用費。
學校附近亦有許多套房出租,請慎選可靠有信譽的套房,簽約前,請先確認所有的細節。如需任何協助,歡迎到本中心來詢問

        注意:
1. 申請宿舍的學生須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2,000元,保證金在您搬離宿舍時,可全數退回。
2. 若住在本校校外宿舍者,本校提供免費的宿舍至學校的接駁服務。
 
保險
國際學生在台取得居留證後並連續居住滿六個月,方可加入全民健保。故學生於註冊時,應檢附於國外投保自入境當日起至少七個月、並經駐外館處認證且得於台灣使用之健康保險。您也可以在註冊時,申請加入本校的學生團體保險。
保險費用:
團體傷病醫療保險費
NT$ 500/
 全民健保
NT$ 826/月

 



2020.10.28 109-1境外新生說明會
2020波蘭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交換生-陳O瑜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