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0/10/13
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簡章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自2007年首度舉辦,旨在打造攝影愛好者盡情發揮的舞台。有別於單張決勝負之競賽方式,拍攝主題由參賽者自訂,以「五張系列照片為一組,敘述一則影像故事」。不僅考驗攝影技巧,更考驗創作者對於主題的挑選、明確的構想及完整概念的傳達。得獎者可獲得豐富獎品,得獎作品將可參與新光三越百貨全台巡迴展出,讓您的影像故事引起更多人的共鳴與迴響!
徵件日期2020/10/01()2020/11/15 ()
參賽資格不分年齡、國籍,不需繳交報名費,凡攝影愛好者皆可參賽。
參賽方式
  1. 拍攝主題:參賽者自訂,依自訂主題繳交一組五張之系列作品,否則不予受理。
  2. 使用媒材:任何拍攝照片之器材(數位相機、傳統相機、手機等)皆可。
  3. 作品繳交規格:
  1. 照片:不拘彩色或黑白照片;輸出尺寸可為8x10吋、8x12吋或A4(21x29.7cm)。若作品影像為正方形,則以紙張短邊的長度為主;作品是否留白邊由參賽者自行決定,不影響參賽資格及評選結果。惟參賽作品得獎後,需提供單張照片規格至少3000x3600pixels800萬畫素以上之電子檔(JPGTIFF)
  2. 報名表 附件一:請確實填寫每格欄位,並以A4紙列印。
  3. 作品介紹 附件二:請確實填寫每格欄位及附上作品順序示意圖,以避免因未標示清楚造成無法辨識作品等問題。
  4. 同意書 附件三:請以A4紙列印後親筆簽名或蓋章,並繳交正本。
同意書恕不接受影本或掃描檔;20歲以下需請法定代理人簽章。
  1. 繳件方式:請將上述之 (1)照片、(2)報名表正本、(3)作品介紹正本、(4)參賽同意書正本放入信封袋內並繳至南華大學學慧樓H116
請以保護作品之完整性為前提自行包裝;包材不拘,惟整體包裝不得大於30×40cm
也請避免因黏貼或包裝尺寸過大造成作品運送過程中毀損之情形。

  1.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0/12/30公佈於「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官方網站,並主動以電子郵件及電話聯繫方式通知得獎者。
獎項:
【首獎】1名:新台幣(下同)12萬元整
【貳獎】1名:6萬元整
【參獎】1名:3萬元整
【評審特別獎】2名:RICOH GR III 相機
【優選】5名:GARMIN Instinct GPS智慧腕錶
【入選】10名:SUNPOWER N2磁吸式可調濾鏡
【年度特獎】3名:DJI OSMO POCKER 口袋雲台相機
年度特獎為單幅作品之獎項,由評審於當年度投稿作品中評選出三張作品;此獎項為獨立設立之獎項,獲得其餘獎項者仍有得獎資格而重複獲得此獎項。
以上各獎次之得獎作品,皆可參與「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北中南巡迴展出,並獲得「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專屬紀念冊」乙本、「獎狀」乙紙以及「國際攝影名師邀請展展覽門票」2張。(實際獎品以主辦單位提供為準)
Go Back
 



20181208 成年禮儀式
2020澳洲南天學習團 出發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