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1/2/8
[轉知]2021 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熱烈徵求中]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歐洲教育展 EEFT)為一官方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國內推廣介紹歐洲教育制度及獎學金機會,鼓勵我國青年學子前往歐洲進修。現正在招募校園大使,尋找各大學院校有志深入了解與推廣歐洲高等教育的在校生!
 
-
 
[熱烈徵求中] 2021 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
 
寒假還沒有任何計畫嗎? 第二屆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開始招募了! 只要具有國內大專院校之在校生身分,擁有Facebook、Instagram、Line、PTT、Dcard等有效社群帳號,並有志與我們一起推廣留學歐洲與教育展活動者,都歡迎報名參加! 完成任期且表現優良者,還能獲得大使證書與價值5000元獎勵!
 
招募對象:2021全年具有國內大專院校之在校生身分,並擁有Facebook、Instagram、Line、PTT、Dcard等有效社群帳號者。
 
大使特質:
 
★喜愛歐洲文化、嚮往歐陸遊留學
 
擁有高度責任心、強大執行力
 
對國際資訊有敏銳的察覺力、喜歡與同儕分享資訊
 
想體驗小編生活、提升圖文設計能力與社群經營力
 
招募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
 
任務期間:2021年3月至12月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2RH4LuhsQfE7GpJ9
 
詳細辦法請參考歐洲教育展官網:https://eef-taiwan.org.tw/news/index/sn/377
Go Back
 



2020.06 中文角-端午粽子、香包、艾草花束
2020暑期學習團宣傳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