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1/4/27
延期辦理【轉知】【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港澳學生留台就業創業」座談會
中華港澳之友協會以協助海峽兩岸政經暨學術界菁英人士舉辦相關學術研究、合作訪問、參訪交流及社會公益關懷為宗旨,並配合政府政策協助接待海外訪賓。
 
本會擬於2021年05月23日辦理「港澳學生留台就業創業」座談會,
今年度與陸委會、移民署、勞動部等單位共同擴大辦理「港澳學生留台就業創業」座談會。

活動將邀請優秀在台港澳青年分享就業心得、創業實例分析、如何透過評點制申請工作實例經驗及寶島生活甘苦談,希望能協助同學及早做好未來的規劃及準備!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2021年港澳學生留台就業創業」座談會 巡迴分享


畢業後如何留在臺灣就業或創業呢?身為僑生的您瞭解台灣職場生活嗎?想知道哪些單位可以申請創業補助?到底須注意哪些規定呢?有來自業界就業心得及創業環境實例分析,還有優秀港澳青年帶來第一手的經驗分享及寶島生活甘苦談。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青年踴躍參加,千萬別錯過了!快手刀點選下方連結報名卡位去!
🔺台南場
時  間| 2021年05月23日(日)10:00-12:00
地  點| 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v52Dna


*因疫情影響延期辦理,詳情請洽主辦單位。






Go Back
 



20181121 國際藝文節
2020澳洲南天學習團 出發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