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1/6/2
[轉知]2021慈濟科技大學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報名資訊
一、為了促進跨國、跨校間學生之交流,慈濟科技大學在暑假期間規劃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讓國內之境外學生在疫情期間,仍有持續開拓視野、增進學習的機會。

二、活動特色:慈濟人文研修課程、中華文化體驗、花蓮文化采風、環保惜福巡禮、原住民傳統舞蹈與服飾體驗。

三、活動時間:110年8月15日至8月20日。

四、活動地點:花蓮縣及慈濟科技大學校區。

五、報名對象:全國各大專校院之在籍境外生。

六、活動費用:免費,但錄取者須先繳付新台幣1,000元押金,於結束日退還。提供校內住宿、素食早餐及午餐;晚餐與個人來回本校之交通費用請自付。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6月22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各校在籍境外生踴躍報名參加。

八、疫情期間,慈濟科技大學一切遵照教育部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規定。



Go Back
 



20160922 境外新生與學伴交流餐會
2019 英國劍橋-聖安杜魯斯遊學團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