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0/9/4
[交換生計畫]UMAP(亞太大學交流計畫) 2021 春季班
請參閱「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 計畫」頁面:點我前往

在90年代全球化浪潮的席捲之下,位居亞太地區的臺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及韓國等,由於體認到培養具國際觀及跨文化之青年人才的重要性,遂於1993年在各國共同支持建立亞太地區內大學師生自由移動網的理念下成立亞太大學交流會(University Mobility in Asia and the Pacific,簡稱UMAP) ,為亞太地區高等教育機構(大學)組成的政府與非政府性質的自願性組織。
UMAP以「學生交換」及「學分承認」為宗旨,積極加強亞太地區高等教育機構間合作以及各大學彼此間學生與教職員的交流,並建立超越國界限制的亞太校園與亞洲高等教育學分轉換機制(UMAP Credit Transfer Scheme,簡稱UCTS)。
Go Back
 



20160922 境外新生與學伴交流餐會
2019 英國劍橋-聖安杜魯斯遊學團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