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3/2/15
[轉知]傳播學系-112年度學海築夢(海外實習)選送生招募甄選 開始啦~

歷經了三年的疫情,年輕的你是否想飛、想看看這個世界了? 歡迎申請【學海築夢】計畫,今年暑假讓海外實習生涯(馬爾他)、留下最美好的大學印記。只要有基本拍攝剪接撰稿或英語溝通能力其中一項能力且擁有巨大的服務熱情、跨領域學習的心,你就是理想人選!

 

1. 時程:即日開放申請、3/1截止收件、3/5公告書審結果;2023/3/8 面試、3/10 公告/通知甄選結果。

 

2. 送件內容:履歷(Resume) 1-3頁(附作品)、志願陳述(Statement ) 1頁,中英文皆可。

 

3. 計畫國家與名稱:

馬爾他:海外公民新聞製作 - 拍攝、剪接、採訪、撰稿、翻譯以及日後參加公民新聞獎(共選4-6名,實習1個月,出國預計8/1-9/15)

專長需求:拍攝剪接1-2名、採訪撰稿1-2名、1名採訪翻譯(多益550分以上或387分以上) 、1名古蹟建築熟悉且能側拍採訪與寫作

 

4. 費用: 補助來回機票、食宿。

 

報名請洽:hlwang0452@gmail.com 王慧蘭老師(計畫主持人)

*****************************************************************

馬爾他實習機構為非營利組織「Dolphin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 and Arts」,相關資訊請看網頁如下: https://thegsdf.org/

海外新聞作品置放平台 https://www.peopo.org/gushiing

107學年度海外公民新聞-印度拉達克受公共電視引用得兩獎

1.公民新聞獎

2.全國生命教育獎

學長姊成果結案影片:

107學海築夢 - 學海印度結案影片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N8cR46r14

107學海築夢 - 學海印度結案影片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r-RrqyYxY&feature=youtu.be

 

Go Back
 



20160922 境外新生與學伴交流餐會
2019菲律賓光明大學成果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