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4/3/22
[海外遊學]2024美國加州洛杉磯南華大學暑期學習團 (即刻加入!價格優惠,還可申請獎學金!)
簡章及自費者申請文件檔案,請至本公告頁面下方下載使用。


【4月2日晚上10點線上說明會,將由西來大學進行活動介紹!!】
(請事先報名(報名點這裡),以取得線上會議室連結)


嘿,你有沒有想過要經歷一場難忘的美國LA之旅?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去年參與學生收穫良多,今年『再度招募』啦!!我們的海外學習團即將再度啟程前往美國LA。
 
本次學習團費用17萬5仟元低於市價(市價約莫21萬元),我們深知學生們對於學習團的費用壓力,因此,我們精心挑選合適的行程,與當地合作夥伴達成協議,以最優惠的價格提供給大家。無論是住宿、交通、學習、還是旅遊體驗,我們都會為您安排了豐富的行程。
 
此外,南華大學在校生還可以申請「海外學習獎勵金」補助
 
如果你想要探索LA的魅力,了解當地的文化、生活和教育,這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現在就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和我們一起加入美國LA學習團,開啟一段不一樣的人生旅程吧!
 





Go Back
 



2020.06.13 日月潭一日遊
2019 英國劍橋-聖安杜魯斯遊學團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