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3/4/11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2023「新疆兩岸學生文化交流」
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長期推動國際青年志願服務及交流活動,將於112年6月25日至7月4日辦理微客2U23「新疆兩岸學生文化交流」
 
一、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自2U12年成立以來,以「兒童陪伴」為服務重點,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獲得見識的機會及資源的支持,更以永續服務的概念,於國內外從事在地化的弱勢社區服務工作。

二、 本次活動除體驗新疆豐富的維吾爾族及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人文風情、欣賞北疆大革原、森林、沙漠等千變萬化的大自然風光外,同時沿途將拜訪微客歷年於新疆進行志願服務之弱勢社區及學校據點,並由新疆師範大學學生擔任當地夥伴,一同參訪當地設施及進行學生青年交流。相關事項請見活動簡章,或電話詢問。

報名網頁連結:https://www.waker.org.tw/Location.aspx?tid=80&id=61
Go Back
 



2020.07.01 境外生文化參訪-嘉義雲林一日遊
2020暑期學習團宣傳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