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3/8/31
[轉知]僑務委員會112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說明:
一、旨揭獎學金核發要點如下:
(一)申請資格:
1、大二或專四以上在學僑生,111學年度學行成績,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 分)以上。
2、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來臺升讀國內大專院校之在學香港、澳門學生,符合上述資格者,亦得申請。
3、本獎學金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 凡留級、重讀或延畢之僑生,均不得請領。
4、碩、博士生不得申請。
5、112年度已獲領旨揭獎學金者,明(113)年不得以111學年度學行成績申請本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二、相關作業如下:
(一)每名可獲頒新臺幣6,000元,獲獎學生另可獲頒獎狀乙紙。
(二)
請提醒學生須提供i僑卡卡號及電子郵件,並以紙本或線上簽署數位證書授權書(網址:https://fastsign.changingtec.com/r/reurl/11208150739/cfUJfmi),俾製發獎狀。
(三)有意申請者請於2023年9月5日中午12:00前將資料送至H115辦公室
Go Back
 



20181121 國際藝文節
2019 英國劍橋-聖安杜魯斯遊學團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