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境外生相關網站
境外學生諮詢平台
境外學生在臺學習、生活、工讀權益相關意見,可於本平臺提出諮詢。
專線電話 0800-789-007 (中、英、印尼、越南語)
提供國際專業人才來臺工作相關之簽證、工作環境、生活居住、觀光旅遊、稅務法規、金融理財、健保措施、子女教育、創業獎勵、海外留學生回臺兵役等規定及措施,俾利海外人才瞭解來臺之便利環境。
 
 
海外學習相關網站
AIESEC 是法文的縮寫,英文全名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tudent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中文全名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由18至30歲的大學生及青年獨立運作的非營利國際組織。其成員關注領導力、管理領域,以及世界性的議題。AIESEC對所有的種族、膚色、性別、性取向、宗教、國籍、民族和社會出身一視同仁。
 
 

留學印度官網

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手冊

韓國地區留韓同學會聯繫及社群資訊
中華民國留韓同學會(在韓同學會) 中華民國留韓同學會成立於民國79年8月25日,迄今已過30年之久。歷屆會長及幹部秉持服務在韓同學之宗旨,努力耕耘,同學會日漸茁壯。自2011 起為便於即時聯繫,同學會創設臉書社團,藉此平臺與同學間雙向交流,除不定時更新同學會辦理之活動、生活資訊及留韓注意事項外,同時讓同學們彼此間得以自由分享韓國各校各地訊息生活談、活動資訊等,更加增進彼此情誼,且凝聚了同學們的向心力。
■Katalk總群組(密碼請私訊粉專): https://open.kakao.com/o/g3OkUnYb
■信箱: twsa.korea@gmail.com

外交部青年度假打工網站
 
國際志工相關網站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是一個以青年為主體的非政府組織,致力於推展青年志工參與與國際參與。並且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全球最大的國際志工交流平台,每年在全世界超過100國,提供超過3000個海外服務計畫。
目前協會主要的二件工作為:(1)認養台灣社區 ,推動海外青年來台服務(2)認養國外社區 ,推動台灣青年海外服務風潮;做為一個青年自發性的非政府組織,我們相信,「青年的理想性,永遠走在世界的前端」,只要經過適當的鍛鍊及給予青年機會,青年可以積極改變世界。
 



2021.01.27-02.03 新春慶祝活動暨手工體驗工作坊
2020澳洲南天學習團 學習生活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