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英國推行了一系列的線上免費課程,計畫名稱為Future Learn,這個計畫是由許多頂級英國大學一起參與,像是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等等。雖然是免費課程,但還是有許多大師級教師在授課,搭配課程使用的講義跟參考資料,也都很正式並經過細心編排。而且為了搭配數位化的年代與現代人匆忙的行程,用智慧型手機也能上課,可利用上課的通勤時間,就能吸收新知喔!
DP的全名為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1969年由澳洲38所公立大學共同出資設立。全球30個國家有80個辦公室﹝包括:雪梨、坎培拉、墨爾本、昆士蘭、柏斯、阿得萊德及美國費城等﹞,台灣分公司已有23年在地經驗,專業顧問每年幫助上千名學生赴國外遊學留學。台北、台中、高雄,均有辦公室就近為學生提供留遊學申請服務及雅思考試。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成立於 1947 年,為一非營利性組織,全世界的員工人數超過 2,800 人,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ETS擁有 1100 位各領域專家,包括教育學、統計學、心理學、測量學、電腦科學、人文學科及社會學等,其中600位具有碩士以上學位,250位具有博士學位;以發展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服務對象包括個、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
ETS每年於全球180多個國家、9,000多個考點開發、執行和評分5,000多萬次測驗,其中包括托福測驗(TOEFL)、多益測驗(TOEIC)、GRE測驗和Praxis Serie TM評估考試。
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2012年在全球有超過七百萬人報考多益測驗,並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學習角
2019西來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成果影片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請詳見使用規則